栖肆Gilana

cn栖肆Gilana
aph/刀剑乱舞/原耽
cp向:米英,三日鹤(其实除了aph只吃米英,其他啥都好)
微博:栖肆Gilana_瓶颈期中
麦冬太太永远是女神!

这到底是第几次选queen了【1】【论坛体】

好期待国王这一任王后是谁!选后到底什么时候开始?以及这到底是第几任了?

黑桃k×黑桃q
没错……我又开了一个坑……我爱上了论坛体怎么办?

1L 国王的粉丝
king又开始选后了!好期待这一次钟表会指向谁!啊啊啊啊我们king好帅啊!怎么可以这么帅!QAQ为什么我就没有机会当queen呢!

2L 遵守法律的好市民
别想了,谁不想当现任国王的queen呢?长得又帅,又是千年难遇的明君啊。话说起来,这次是后天开始选吧。好期待结果。

3L king陛下
啊啊啊啊楼上两个情敌!king是我的!不服开战!

4L M记
哇!你们都抢king!king是我的!不要抢!我可是见过他的人!

5L 挥挥
别抢!king是我的!不服憋着!我有king的签名!

6L 乖
……楼上都别抢了。时钟指不向你们的。

7L M记
@6L 别这样戳破我们的幻想……犯花痴不行吗……

8L 正经的正楼
都不现实好不……我们回归主题。说起来这已经是king的第4任queen了。前面3任都是生病走掉的……好可惜啊,都是一个个大美人,而且尤其是第一任还帮了king不少。

9L 红叶
是啊……第一任叫什么来着?反正我还记得那可是和king是青梅竹马啊。

10L 12345
第一任叫路西·怀特来着。好喜欢她蓝色的大眼睛啊!可惜啊……那段时间他们之间的关系可真好啊。

11L 678910
楼上!我们的id好配。第一任去世后,king伤心了好长一段时间啊。

12L king陛下
那段时间不是说,都是由J和J的徒弟代理处理政务吗?那段时间king都是处于浑浑噩噩的状态啊。基本没有理政务。

13L国王的粉丝
king和第一任queen很恩爱啊。之前凡是有king出场的地方,queen几乎一定会出现。而且还留下了现在的王子。

14L ○
第一任queen是方块国的公主啊。那段时间,我们黑桃国和方块国十分友好。

15L薯条
但是第一任queen走后好像还闹了点什么矛盾。

16L 123456
噢噢噢!那个我记得!方块king非要我们国王给出合理的理由!可是,queen就是因病去世的。怎么解释这一点方块king也不听,据说方块国那边差点出兵了,还好靠我们的Jack和king挡下来了。

17L 国王的粉丝
我记得那次全国几乎都很紧张啊。

18L 曰
是啊!多可怕,差点就要打起来了。不过说起来也奇怪,方块king后来不是承认了第一任queen的确是身体有问题的吗?

19L M记
就是这里奇怪,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死追究?真是奇怪。

L20 遵守法律的好市民
还好后来方块king去世了,换上了现任的弗朗西斯,才得以终止追究。

L21 推理就是我
这能说明,方块king其实很早就开始注意我们国家的领土了。对于那段时间方块国频频招兵也能说明他们在储备兵力,早有进攻的大算。后来现任的弗朗西斯不是也是说了前任早就觑视我过领土了吗?

L22 足球的搬运工

转自黑桃新闻: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宣称:前任国王早已想夺取黑桃国领土。…………

L23 Fish.
不得不说,方块国野心真是大啊。不过后来的第二任是我们国内的,而且是隔了5年后选的。

L24 king的靴子
king开始治理政事是在第三年开始的。第二任叫做罗莎对吧。

L25 678910
第二任是叫罗莎·柯科兰。柯科兰家族在我国可是个大家族啊。不过king对罗莎王后的感情明显没有那么好。他们两个人只是很普通的几乎没有任何感情的同事一样。

L26 乖
我可是很喜欢罗莎王后的啊……大家闺秀。好像大概是两年后就去世了……好可惜。

L27 国王的粉丝
但这次king的反应很淡定,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大概1年后就选新的queen了。

L28 ○
柯科兰家族还因此想造反。最后Jack平息了这次差不多要起的造反。从此以后,柯科兰家族就不是很受重视了。

L29 红红火火
第三任好像是叫艾米丽·琼斯吧?艾米丽王后也是一个很好的王后啊。而且恰好于king撞了姓。

L30 正经的正楼
而且艾米丽王后和king还是志和道同的。艾米丽王后于king撞姓是因为还是远房亲戚吧。

L31 推理就是我
艾米丽王后与king之间的只能叫做友情吧?king自己也这样认为。艾米丽王后去世后,king也有伤心过一段时间。king一直以朋友的身份对待艾米丽王后。

L32 足球的搬运工

转自黑桃新闻:
…………艾米丽王后称,其实自己一直与陛下保持友人的关系。阿尔弗雷德国王对此也不否认。…………

L33 曰
只要推理君出现,搬运君必会出现。king虽然与艾米丽王后只是朋友,但是,还是伤心了很久的。这一次时隔了3年。

L34红叶
但是king只有在路西王后死后很伤心,甚至有些颓废。

L35 挥挥
不得不说,king是一个钟情的人啊。对路西王后……唉,现在依旧对现在的王子,艾尔伯特·琼斯很好。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肆Gil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