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肆Gilana

cn栖肆Gilana
aph/刀剑乱舞/原耽
cp向:米英,三日鹤(其实除了aph只吃米英,其他啥都好)
微博:栖肆Gilana_瓶颈期中
麦冬太太永远是女神!

逆转兄弟

Attention:

1.幼年英和米。

2.一年不写,哦哦西到飞天……(我回归啦回归啦,我是活着的啊!)


文目录


文/栖肆Gilana


清晨的阳光早已透过窗户照进来,阿尔弗雷德被这强光刺得难以睁开眼。


随手抓了床头柜的闹钟一瞧,已经九点半多了。呼,难得亚瑟也睡了个懒觉,难得我比亚瑟起得早了,哈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心中暗喜。


“喂,亚瑟,起床啦起床啦!今天可是hero我起得比你早了喔,你可没资格再嘲笑我了,哈哈哈哈。”


“嗯……哥哥早啊。”懒洋洋的孩童稚嫩的声音从身边冒出。


哥……哥哥?开,开什么玩笑?阿尔弗雷德向身旁撇去,一个大约为七八岁的孩子蜷缩在身旁的被窝里。那孩子抬起手揉揉惺忪的睡眼,似乎打算继续睡下去。阿尔弗雷德看清楚他的五官——没错,就是那条极具代表性的搓眉毛——的确是亚瑟。只不过,只不过缩小了而已。这,这是亚瑟小时候的样子?什,什么情况?


“亚,亚瑟,起床了,已经九点半了啊。”阿尔弗雷德一时不知所措

“那,我起床了哥哥要带我出去玩!哥哥每天都没时间陪我出去玩呢,虽然一个人也挺好的……”


“好啊。”我不是每天都和你一起上班的吗……


缩小的亚瑟一骨碌地坐起来,“今天周六,就去游乐园吧?”


“都好,但首先得起来洗漱。”既然当哥哥,自然要有哥哥的样子。终于好不容易当一次哥哥!!


亚瑟扯着阿尔弗雷德的衣角迷迷糊糊地进了浴室,机械地拿起牙刷望着镜子刷牙。


噗,不得不说,亚瑟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呢。但是作为哥哥,我好像得做很多事情,比如说,嗯,做饭。一直以来都是亚瑟在做饭啊……那,早饭该怎么解决呢……


“那个,亚瑟啊,我们今天早上出去吃m记怎么样?”阿尔弗雷德拿来毛巾擦擦脸。


“又吃垃圾食品?”亚瑟眉头一皱。


“我们还是去面包店好了……”即使变成小时候,很多习惯也一样啊。


之后阿尔弗雷德这个极为不合格的哥哥匆匆忙忙准备好一切,买了早餐后终于来到游乐场。


亚瑟拉拉阿尔弗雷德的手。“我们……先去玩那个?”亚瑟伸手指了指旋转木马。


“你上去,我在下面等你。”阿尔弗雷德说。亚瑟点点头,兴奋得冲了过去。果然还只是个孩童而已啊。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


这个旋转木马分为两层。亚瑟大概是有些胆怯只有自己一个人,选择了靠入口最近的一辆南瓜车。自己乖巧得缩了进去,然后给阿尔弗雷德比了个“yeah”。


妈啊,太犯规太可爱了……阿尔弗雷德默默一脸鼻血。


“hey,亚瑟,看过来看过来!”阿尔弗雷德拿着相机跟着旋转木马一路奔跑,不停地抓拍。亚瑟也很配合地朝镜头笑。


旋转木马一停,亚瑟跑过来,笑着说:“哥哥你刚刚超级蠢。”


仔细一想似乎是挺傻的,一个大男人围着旋转木马跑了那么多圈……不过,亚瑟这么可爱。这也算不了什么了!


“下一步去哪儿呢?

“当然是,过山车啦!”亚瑟兴奋地指着那高空中垂直九十度的过山车。


“可是……”


“你不会是怕了吧?”


“不,你的身高不够啊?”阿尔弗雷德说。


最后过山车还是因为亚瑟的身高原因而不能搭乘。


“没关系,我们去做那个过山车吧。”阿尔弗雷德指着那个外面排了一堆小孩子的小型过山车。也就是一列小车,在几个较为抖的坡上窜来窜去。


“好啊!去吧去吧。”亚瑟拉着阿尔弗雷德向那边跑去。


“出发咯?”绑好安全带后,阿尔弗雷德轻声对亚瑟说。


“恩恩!”亚瑟眼中满是期待。


说实在,这个过山车真的只是给小孩子玩的,这种刺激程度对于阿尔弗雷德来说是基本不存在的。在这个轨道里呼啦呼啦转了几圈后,停了下来。虽然不怎么刺激,但时长是足够的。


“走啦走啦!”阿尔弗雷德跨出小小的座位,回头一看,亚瑟整张脸煞白煞白地。


“亚瑟,你被吓到了?”在这么容易被吓到……


“啊?怎么可能?”亚瑟假装很稳的样子跨出座位,抓住阿尔弗雷德的手,往出口走。


“这种程度怎么可能吓到我?哈哈……”亚瑟下楼梯抖到一脚踩空。


“喂!”阿尔弗雷德一把抱住亚瑟,哭笑不得。这有什么好逞能的?但亚瑟小小的身体特别柔软,肉嘟嘟的。


“喂,哥哥,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亚瑟强行挣脱开。


“啊……啊?”阿尔弗雷德急忙松手,气氛一时变得有些尴尬。两人沉默了一段时间后,阿尔弗雷德轻轻嗓子,假装自己思想很正常地说:“我们先去吃个雪糕吧!”


“恩,好!”亚瑟毕竟是个小孩子,一会儿就不记得刚刚的恐怖了,一蹦一跳地跟着阿尔弗雷德。


“我想……吃香草味的。”亚瑟整张脸几乎都贴到玻璃上了。


“嗯,来两根香草味的雪糕。”。


店老板迅速拿起两根雪糕,一根递给亚瑟,另一根递给阿尔弗雷德。


两人拿着雪糕坐到树底下。亚瑟伸出舌头一口一口地舔着雪糕,双脚交替晃着,眼睛盯着眼前来来往往的人群,微风带动着亚瑟柔软的头发。


原来亚瑟可以这么乖巧……还是小时候可爱啊……阿尔弗雷德再次一脸鼻血。


“哥哥,等会儿,我们去鬼屋吧?”


“鬼……鬼屋?”阿尔弗雷德最怕这玩意儿。但是作为哥哥,怎么能显得比弟弟胆小呢?呵呵,我怎么可能怕鬼屋!


“哈!”亚瑟拉下眼睑突然窜到阿尔弗雷德面前。


“呀!”阿尔弗雷德被吓了一跳。


“我说,哥哥你是不是怕了鬼屋啊。”


“我?Hero我天不怕地不怕,鬼屋算什么?”阿尔弗雷德尴尬地笑了几声。


“是吗?那,就出发!”亚瑟跳下座位,拉着阿尔弗雷德跑向鬼屋。

好像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好在于现在人比较多,不至于要单独两个人进去。


阿尔弗雷德攒着拳头,手心不断有冷汗往外冒。刚刚转过一个黑暗的拐角,画着奇怪彩妆的女鬼突然窜出来。阿尔弗雷德还没意识到,倒是被背后的夫妇尖叫吓了一跳。


刚刚往前走了一步,死神的镰刀突然出现在眼前。前一次还没缓过来,后一次接踵而来。阿尔弗雷德大概已经要死掉了。


“哥哥?”亚瑟通过微弱的绿光寻找阿尔弗雷德。


不行,不能再亚瑟面前显得害怕。“我在这儿呢。”阿尔弗雷德跑过去。刚刚跑了几步,地上突然伸出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脚。“哇!”阿尔弗雷德绊了一下。


“快走快走……”阿尔弗雷德抓着亚瑟一路低头狼狈地逃出去。


到了出口时突然滚出一个骷髅头。“超级假……”亚瑟不屑地说。然后慢慢地走出出口。


“嗯……超级无聊,我完全没被吓到。”亚瑟撇撇嘴,“算了,我们玩别的。”


您老人家心里素质真好。阿尔弗雷德吐槽。


两人玩了一堆可以玩(亚瑟身高允许)的器械之后,亚瑟早就已经累到不行。阿尔弗雷德抱着亚瑟回家。


等回到家,亚瑟早就已经熟睡在阿尔弗雷德的怀里,小小的脸蛋红扑扑地,长睫毛的倒影映在亚瑟白皙的皮肤上。


阿尔弗雷德给亚瑟换好睡衣后,给他盖好被子,静静地望着他。小时候可要可爱多了啊。


突然耳边有人说了句“起床了!”


阿尔弗雷德不耐烦的说一句:“别吵,没看见我弟弟亚瑟在睡觉吗?”


等等……这声音有点熟悉啊。


“喂,阿尔弗雷德你睡糊涂了?看清楚了,你哥哥亚瑟·柯克兰在这儿呢!”


 

END.


我回来啦,终于回来啦。感觉文风变化超级大90退步也大……个人认为幼年英虽然会有成年英的一些性格,但也会有许多小孩子天生固有的玩性的,所以这个幼年英偏向有些更加活泼(?)一点。哎呀哦哦西超级厉害啊……

评论(6)
热度(50)

© 栖肆Gil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