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肆Gilana

cn栖肆Gilana
aph/刀剑乱舞/原耽
cp向:米英,三日鹤(其实除了aph只吃米英,其他啥都好)
微博:栖肆Gilana_瓶颈期中
麦冬太太永远是女神!

为什么红茶太太的fo量比hero太太的fo量多?【1】【论坛体】

文手米×画手英
我也不知道最近为什么想写这些东西……可能是最近太太们的日常给我带来的脑洞吧……

1L 太太的可乐
如题,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红茶太太的fo量这么高。明明hero太太的实力更好!hero太太的文风多棒!应该是圈里第一才是!

2L 司康
楼主是脑残粉吗?画手和文手的实力怎么比?不要拉上我们红茶太太好吗?
[妈的智障.jpg]

3L 呆毛君
楼主是想怎么样?我们hero太太要不起你这种脑残粉啊,别招黑行不行?

4L 太太的可乐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明明最近红茶太太已经没有什么作品了。明明hero太太才是最好的!

5L 冷漠极了
无聊,又是脑残粉的贴。
[冷漠.jpg]

6L 绅士的帽子
为什么要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为什么一定hero太太就好?我们红茶太太也是很棒的!反正这种脑残粉的贴很快就会删了。

7L 八卦君
不会删的……

8L 不明所以
为什么?

9L 八卦君
你们不知道吗?

10L 下午茶
这种帖子怎么还没删?以及,八卦君,你都知道些什么?

11L 八卦君
楼主是吧主cp啊!每一个脑残贴几乎都是他发的。

12L 太太的可乐
你们知道就好。小心我封了你们的号!

13L 正楼的吸管
楼主你真的不怕我们去投诉你cp吗?好了,既然楼主想被骂,那就来吧。首先,红茶太太的圈龄比hero太太大很多,其次,hero太太是新秀,能上来这么快已经很棒了,再怎么样都不可能一步登天啊,最后,你不知道hero太太一直是红茶太太的粉吗?

14L 我爱红茶
正楼君不愧是正楼君。正楼君说得很有道理!

15L xxx
好棒!说得好!

16L司康
终于有人出来正楼了,这是我的心里话啊!虽然红茶太太和hero太太都很喜欢。但是楼主这么说红茶太太我就不开心了。
[宝宝有小情绪了.jpg]

[系统消息]正楼的吸管、司康、绅士的帽子、呆毛君、冷漠极了被封号。

L17 啧啧啧
天哪……就这样被封号了!好过分!

L18菊太太的笔
已经投诉了吧主,很快就好的。真过分!以及我要说一句,菊太太也是很棒的太太!我不服hero太太最好!

[系统消息]正楼的吸管、司康、绅士的帽子、呆毛君、冷漠极了解除封号。

L19 小透明
天哪,速度真快!等等,那个正楼君你说hero太太是红茶太太的粉丝?我怎么一直没有听说过?

L20 呆毛君
同问。hero太太和红茶太太没什么关系吧?

L22  xxx
同问

L23 蓝宝石
同问

L24 祖母绿

L25 情报君
诶,你们都不知道吗?

L26 不明所以
知道啥?

L27 正楼的吸管
情报er!好久不见!自从那个群解散后就好少见你啊。

L28 情报君
吸管er!抱抱!不过,真的,hero太太一直是红茶太太的粉丝。

L29 司康
情报君和正楼君知道的不少啊,看来有什么秘密啊。

L30 冷漠极了
这个贴好长知识啊,好想知道情报君和正楼君是怎么知道的,以及“那个群”也好有深意啊!不过,楼主呢?后台垮了就怂了?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肆Gil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