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肆Gilana

cn栖肆Gilana
aph/刀剑乱舞/原耽
cp向:米英,三日鹤(其实除了aph只吃米英,其他啥都好)
微博:栖肆Gilana_瓶颈期中
麦冬太太永远是女神!

这到底是第几次选queen了?【4】

是的呢,我现在才开始更文,算是正是回归了吧。这篇文大概是明天结尾,然后再开一篇记叙文类型的写之后的事情。注意!!!中间夹一些英单箭头路人的!



L111 小乞

Jack这边差不多要开始了哦。说真的,柯克兰家那位长得真的挺好看的呢,除了有点突兀的粗眉毛外。

[图片.jpg]


———————————————————————————————————

L112 匿名用户

不过加上粗眉毛也没什么不太妥的,貌似,还是很,可爱(?)


 ———————————————————————————————————

L113 匿名用户

莫名的更加期待这一次queen是男的,柯克兰家这位长得超级好看诶!

 

———————————————————————————————————

L114 足球的搬运工

大致找了一下柯克兰家这位的资料

 

亚瑟·柯克兰(Arthur Kirkland),柯克兰家族目前最小的一个,前面有三个哥哥。是前王后罗莎王后的哥哥。

 

———————————————————————————————————

L115匿名用户

话说柯克兰家族自古以来都是魔法世家(?),第一部分貌似没有什么问题吧?

 

———————————————————————————————————

L116 匿名用户

我相信亚瑟过第一部分肯定没问题,毕竟,柯克兰家的名誉不是盖的。

 

———————————————————————————————————

L117 足球的搬运工

我又去搜了一下柯克兰家族的资料xx

 

柯克兰家族,古老神秘的魔法世家,政治上出过人才,魔法上至今为止依然强盛。家庭教育严格,每一位柯克兰家族的人都经受过良好的教育。

 

———————————————————————————————————

L118 匿名用户

太棒了,那我就不担心了。


———————————————————————————————————

L119 匿名用户

蜜汁,我们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把亚瑟当成第一人选了?

 

———————————————————————————————————

L120 匿名用户

好迷,我看其他来的也挺不错的啊xx比如Davis家来的那位女士,长得也很好看,说真的,我见过她,而且也很有气质。Davis家族也毫不逊色啊。

 

———————————————————————————————————

L121 匿名用户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你不觉得queen是男的这一点很有趣吗!我们国家前所未有诶。


———————————————————————————————————

L122 乖

男的吗?我觉得Owen家族的那个男性,讲真,也挺好看的,毫不逊于柯克兰家那位。

[图片.jpg]


———————————————————————————————————

L123 匿名用户

我反而希望欧文家这个当王后,莫名?

 

———————————————————————————————————

L124 匿名用户

我不管我不管,我希望柯克兰家那位当。

 

———————————————————————————————————

L125 匿名用户

楼上带我!


———————————————————————————————————

L126 匿名用户

我站欧文当,莫名觉得和king很配。真的。


———————————————————————————————————

L127 小礼帽

现在差不多已经开始了,另外两个那边不能会很忙,大概12点的时候出结果。

 

———————————————————————————————————

L128 乖

我差不多要去啦,大致拍一下第一部分考场的样子。

[图片.jpg]

 

———————————————————————————————————

L129匿名用户

我好喜欢这种装修风格!

 

———————————————————————————————————

L130 匿名用户

好好看,我好想去参加,尽管我第一轮肯定会被刷下来,但至少去参观啊!去看一眼jack啊!

 

———————————————————————————————————

L131 八卦君

啦啦啦,新人来报个到,终于赶。上直播的速度了

 

———————————————————————————————————

L132匿名用户

Wow,新人好。

 

———————————————————————————————————

L133 八卦君

关于亚瑟的话,我好像有八卦。


———————————————————————————————————

L134 匿名用户

哇!亚瑟的八卦!我要听!我要听!


———————————————————————————————————

L135 匿名用户

好棒!我要看!


———————————————————————————————————

L136 匿名用户

亚瑟居然有八卦!不可思议!


———————————————————————————————————

L137 匿名用户

楼上带我一个!!!


———————————————————————————————————

L138 匿名用户

新人看id就知道不一般,果然果然!


———————————————————————————————————

L139 八卦君

亚瑟·柯克兰好像应该是单箭头的喜欢方块国king的弟弟。


———————————————————————————————————

L140 匿名用户

什么?!信息量有点大,是指埃里克·波诺弗瓦吗?


———————————————————————————————————

L141 匿名用户

等等……埃里克?不会吧?他们两个见过面吗?


———————————————————————————————————

L142 八卦君

见过面,贵族与皇室见面很频繁的,而且柯克兰家族说准确了,是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的。


———————————————————————————————————

L143 匿名消息

等等,柯克兰家族不是我们黑桃国的吗?


———————————————————————————————————

L144 匿名消息

柯克兰家族其实和任何一个国家都有联系,所以,应该算是属于全世界的一个大家族吧。


———————————————————————————————————

L145 匿名消息

但是喜欢埃里克又从何说起?


———————————————————————————————————

L146 八卦君

这个嘛,贵族的圈子很乱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的对吧。


———————————————————————————————————

L147 匿名消息

八卦君,你想表达什么?亚瑟不会和埃里克……


———————————————————————————————————

L148 匿名消息

楼上你不要吓我!我觉得亚瑟不可能会这样的吧。


———————————————————————————————————

L149 八卦君

喂喂,我没有这么说。只是说贵族圈子很乱,和那个什么没有关系,真的!亚瑟这样被传的原因也被柯克兰家族封了,我们找不出来。


TBC.


希望各位能够谅解。非常感谢xddd

格式有所改动,希望还看得惯啦x(我文的质量好差啊x)


评论(11)
热度(78)

© 栖肆Gil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