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肆Gilana

cn栖肆Gilana
aph/刀剑乱舞/原耽
cp向:米英,三日鹤(其实除了aph只吃米英,其他啥都好)
微博:栖肆Gilana_瓶颈期中
麦冬太太永远是女神!

这到底是第几次选queen了?【论坛体】【3】

进度好慢……我以为能把典礼结束的……结果还没开始……选queen的过程是自己想出来的,没有参考。这章是用来犯花痴的【bu】

L71Fish 

为今天的选后我激动了一晚上都没睡着!

L72红红火火

我也是!我也是!我发誓!我为了国家!为了国家的King!为了国家的Jack!自此以后好好学习!我要成为社会的栋梁!啊啊啊啊!我炸了!今天的选后分哪几个活动?

L73正经的正楼

从此以后我要好好工作!请务必把我上交给国家!QAQ啊啊啊炸啊!

L74 king陛下

炸的带我啊!不过我也不太清楚选后?

L75国王的粉丝

不是统一都由时钟做选择吗?

L76 足球的搬运工

不是。选后就是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魔法的比试,第二部分是对于政治能力的考察,第三部分是对礼节的考察,第四部分才是剩下的人由时钟选择其中之一。这只有最后一部分是全国直播的。剩余部分得靠我们的女仆大人们了!

L77小乞

早上好!各位!的确只有最后一部分为众人所知,前面的嘛?我和我那两位试试,万一丢了饭碗就不好玩了。

L78 曰

好想知道是怎么个选法?什么规则什么模式?

L79 推理就是我

第一部分是由抽签决定,两两对决。第二部分是由Jack和其徒弟李香龙一起讯问有关政治的一些问题。第三部分则是对于这位备选人从小到大的查询。

L80挥挥

前几次选后都是只看到了最后一幕,没有想到有生之年还可以看到前面的步骤!感谢我们的女仆大人!

[切膝盖.jpg]

L81 小礼帽

//////不用这样的啦!现在女仆们才刚刚开始准备工作,Jack和King还没醒来呢。现在我就在King的寝室里,在过半小时我就得叫醒他了。今天king只有晚上会去时钟选queen的大典现场迎接新的queen,其余时间在批阅文件。你们……今天……要……直播king的日常生活吗?

L82遵守法律的好市民

要要要要要要要!为什么不要!啊!我要king的睡颜!

L83红叶

楼上带我!我也要!

L84 M记

我也要!我也要啊!

L85薯条

我也要!我爱king一辈子!

L86 国王的粉丝

我也要!

L87king的靴子

为啥不要!傻子才不要!!

L88 ○

要啊要啊!看见一堆情敌!

L89 小乞

小礼帽负责直播king。Jack这边你们要么?今天我全程都跟在Jack身边。Jack今天在第一二部分都会出现,而且都是很重要的人物,备选人们的表现都差不多可以偷偷录下来。

L90 乖

既然你们都要直播,我也来凑个热闹。我嘛……今天跟在李香龙大人的身边而已啦……不过,李香龙的话,他应该是设计和布置明天的婚礼现场和婚礼游行。明天我就可以转去当新任queen的贴身女仆啦!啊啊啊!

L91 重点

国家有你们这群人!真是的!到处暴露别人的隐私!不过,我喜欢!你们一定好好爆料!

L92 Fish.

啊啊啊啊啊!我要啊!我炸死了!

L93 All Hail

我也要!被爆料炸出的新人!

L94足球的搬运工

看来有人抢我的工作了qaq,不过你们好好爆料!我喜欢!

L95 小礼帽

先来一张king的睡颜,嘘!

[图片.jpg]

L96 红叶

啊啊啊啊啊!炸成烟花!好可爱啊!你看陛下长长的睫毛,剪影映在脸颊上,像蝴蝶一样!啊啊啊啊!你看king脸上微微的,不易察觉的红晕!啊!可爱炸了!啊!

L97 推理就是我

我要把他当成桌面!king的鼻子好挺啊!那个走向!那个高度!啊啊啊!又翘又挺!天哪!简直像完美的杰作一样!

L98薯条

你看king的五官!搭配简直完美至极。还有!你们没有发现king的脸很明显的棱角分明吗!!五官不禁精致而且搭配完美!为什么上天没有给我这么好看的脸!

L99小乞

趁着Jack和李香龙大人练功的时候偷拍一张。顺便说一句,king的身材也超级棒!

[图片.jpg]

L100 薯条

我已经炸成灰了,我此生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上女仆!

L101 123456

天哪!Jack是我喜欢的类型啊!【比心】好喜欢这种东方人的感觉!温文尔雅。

L102正经的正楼

你们快注意他们两个嘴角勾起的不经意的弧度!是在微笑吗!好帅!我的天!

L103 足球的搬运工

我喜欢Jack琥珀色的眼睛!还有他的头发!我也好喜欢!怎么办!

L104 78910

我喜欢李香龙大人!一种面瘫的感觉啊!我最喜欢了!

L105 小礼帽

默默说一句:王耀大人的性格可温柔了,李香龙大人就是面瘫!king终于要起来了!选Q的一天终于要开始了!【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激动】

L106 曰

妈啊!我都好喜欢!好激动好兴奋!女仆大人们真幸福!

L107 ○

你们注意那把剑!多帅气!仅仅是露出的一点点柄上就又精雕细刻的花纹!

L108 小乞

咱们得先胡一会儿了,得去服侍他们了,很快,他们就会去参加的!再过半个小时第一部分开始!现在备选人已经都到了。

L109红红火火

期待!啊啊啊啊!炸啊!

L110 挥挥

再见!期待你们再次归来!啊!我要死了!好好看!啊!

评论(9)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肆Gil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