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肆Gilana

cn栖肆Gilana
aph/刀剑乱舞/原耽
cp向:米英,三日鹤(其实除了aph只吃米英,其他啥都好)
微博:栖肆Gilana_瓶颈期中
麦冬太太永远是女神!

Give me a lifetime(1)

人类米×天使英,童话(?)向,米可能会有一点痴汉向。ooc注意!希望多多指教ww预计是一个短篇

夜晚,阿尔弗雷德静静地一个人躺在自家花园里,仰望着漫天繁星。也许是月光,也许是繁星的照耀,人和物显得比白天更加白。阿尔弗雷德曾经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候,常常数着星星,分辨着各种星座。

“那里是大熊座。”阿尔弗雷德顺着几颗繁星的走向在空中划着。

空中划过一颗看似星星的东西,阿尔弗雷德惊讶地以为自己看见了彗星。可是,这颗彗星并没有拖着长长的尾巴。果不其然,天空中再次飘过了这颗诡异的“星星”。这次的距离更加近了些,好像是一个长着翅膀的天使。

天使?那是童话里才有的吧?阿尔弗雷德嘲笑了自己幼稚的想法。

可这就是事实,那颗“星星”仿佛坠落一般砸向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诧异地发现,那就是事实,那的确是一个天使。阿尔弗雷德伸出手接住坠落的天使。

天使的面容精致,金色的头发,雪白的翅膀无力地微微颤摆着。在这雪白中,鲜红色显得更加明显。阿尔弗雷德腾出一只手轻轻抚摸沾有鲜红的翅膀,感到了一阵湿黏。

“Hey!你没事吧!”阿尔弗雷德轻轻摇摇这位天使。天使颤巍巍地睁开紧闭的双眼,一只手抓住阿尔弗雷德的衣服,微弱地张开嘴:“救……我。”

————————————————————————————————————————————

等天使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上已经绑好了绷带。他坐起身,试图扇动翅膀,可一边翅膀的剧痛,让他停止了动作。天使顺着绷带的走向抚摸自己的翅膀,感受到了疼痛。

“醒来了?来吃点早餐吧?”阿尔弗雷德端着简单的早餐走进房间。

天使看了看阿尔弗雷德,又看看手中的食物,张口想说点什么,但最终还是闭上了。

“我知道这没有你之前吃得那么丰盛,但是这有助于你恢复。”

天使接过早餐,咬了几口,看向阿尔弗雷德:“那个……谢谢你救了我,作为报答,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三个愿望吗?那我得想想才行啊!”阿尔弗雷德惊讶地听到这句话。

“在你许完三个愿望之前,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天使露出了温柔的微笑,“我叫亚瑟·柯科兰。”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叫我阿尔就好了!亚瑟!”阿尔弗雷德激动地坐过来抱住了亚瑟。

“嘶……”阿尔弗雷德无意中碰到了亚瑟的伤口。阿尔弗雷德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松开手,歉意地看着亚瑟。“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亚瑟轻轻抚摸自己的伤口,礼节性的微笑,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你这是真的翅膀吗?”阿尔弗雷德抚摸翅膀上一片片光滑的羽毛。

“当然。”亚瑟自豪地回答。

“你为什么会受伤?”

“哈?这个问题我先不回答。”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告诉我嘛!我可是世界的hero,我可以帮你啊!”

“不用!我自己一个人可以!”

“告诉我!”

“不行!”

“反对意见不予接受!”

“我说了不行就是不行。”

“亚蒂~”

“谁谁谁允许你这么叫我了!不行!”

“亚蒂!告诉我!”

“不行!以后再说。”

“亚蒂说了哦!以后说!”

“我……”

“诶?”阿尔弗雷德故意拖长了声音。亚瑟看看阿尔弗雷德,小声嘟囔着:“以后说就以后说。”

“我听见了哦!”

“好好好!以后说!”亚瑟不耐烦地撇过头,吃早餐。

“我先出去了,无聊地时候可以看看床头柜的书,或者玩玩电脑都是可以的。”阿尔弗雷德走出房间顺手带上了门。

评论(1)
热度(14)

© 栖肆Gil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