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肆Gilana

cn栖肆Gilana
aph/刀剑乱舞/原耽
cp向:米英,三日鹤(其实除了aph只吃米英,其他啥都好)
微博:栖肆Gilana_瓶颈期中
麦冬太太永远是女神!

Because of you

#味音痴##国设#

有历史梗

歌词:because of you

文有很大的改动,歌词有很大的删改

这里文渣,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 .I will not let myself .Cause my heart so much misery I will not break the way you did, you fell so hard .I've learned the hard way To never let it get that far .

阳光依旧灿烂的普照大地,树木依旧茂盛,建筑物依旧宏伟。我没有变,变的是你。那天,你穿着一身黑色的正装,金黄色的头发柔顺地贴在你的头上,你的微笑绽放在已经没有血色的脸上,你祖母绿色的眼眸没有睁开。你手里拿着玫瑰,生机勃勃的玫瑰显然与这里的气氛不符。

本田,弗朗,费里,路德,王耀,都静静地看着你躺在水晶棺材里,每个人衣着色调沉重,就像每个人的神情一样。费里红红的眼圈显然是哭过的。弗朗没有再和你吵——因为根本没得吵了。我没有任何的表示,除了接了你大部分的子民。“美/国,你要是想哭,你就哭出来。”每个人都这样建议我。“我没事。”我没有哭,因为,我不相信那是真的。我的心很凌乱。你曾经辉煌过,是伟大的日/不/落/帝/国,可终究,你还是走了。我不相信,心很乱,我也不愿相信,不愿理清心里的乱。你永远活着我的心里,亚瑟。

Because of me,you tried you best.

Because of you,I have a happy memories.

Because of me,you heart was hurted by me.

Because of you ,I am sorry .

1620年

你乘着“五/月/花”号来到这儿,遇到我。

——“我做你的哥哥好吗?” 

——“哥哥?”

——“嗯。”

——“好啊!”

——“你就叫阿尔弗雷德·琼斯好了,,,emm……加上中间名“foster”好了,就取首字母F吧。阿尔弗雷德·F·琼斯。”

——“好啊好啊!”

那天的阳光明媚,在冬日是难得有阳光的,凛冽的寒风没有吹,取而代之的是轻轻地微风。噢,那也许是春日了。你轻轻抱起我,感受那微风。我们金色的头发随风而轻轻抚动着。我感受到有一滴眼泪滑落,落在地上。也许你在着之前,太孤独了。

往后,你尽你所能地照顾好我。我依旧记得,你耐心地为我讲着一个有一个的童话故事。

你赠予我你亲手制作的骑兵,因为制作,你手上被刀刮伤,贴满了创可贴,你一再否的,说那是打仗弄伤的。

我的第一套西装也是你给的。

但是,直到那一天

1774年

你轻轻将茶放在我的桌面,我闭上我手上的文务,靠在办公椅上,脸上露出轻蔑的笑容。

“新进的茶叶……”

“亚瑟·珂克兰,你觉得我会喝吗?”然后将那一杯茶倒在地板上。

随后,波/士/顿港口的542箱茶叶被推入海里。

1776年7月4日

发表《独/立/宣/言》

“……造物主赋予他们不可予让的权利,其中包括了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1776年

那天是雨天。

“英/国,我已经不是你的弟弟了,我果然是想要自由。”

你冲上前挑开我手里的枪,枪上的长刀抵住我的脖子。但你最终丢下了枪,跪在我面前。雨水顺着你我的脸颊流淌。

“混蛋,你要我怎么下得了手?”你捂着脸哭泣,哭的不止你一个人,还有我。

1783年

《巴/黎/合/约》

对不起,我知道,这很伤你的心,但我的子民,都需要人人自由,而不是二等公民。谢谢你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I lost my way .And it's not too long before you went.

I could not cry .Because I didn't want to you worried about me before you disappeared.I'm forced to fake .A smile, a laugh everyday before that day.My heart can't  possibly break .

最终还是免不了走了,我是不是终于可以释放自我了?

“我可能要走了,美/国,你知道的,海平面又上升了。”你失落地望着被子里的红茶。

“怎么会呢?hero可是世界的hero,不会让你走的,再说了,hero已经快研究出防止海平面上升的机器了。实在不济,hero会帮你建人造陆地的。”我一脸兴奋,掩盖住内心的失落,希望你能打起精神来。

你只是笑了笑,继续喝着红茶。

我尽力了,使用了一切能使用的办法,最终还是不能研制出来。我决定资助你建岛,对于经济,每个国家的上司都出了。虽然最终足够钱建岛。但,我们预估的沉没时间都错了,灾难提早到来了。

那天,你在纽/约,微笑着将你的子民送向各个国家,发表最后的言论,我如数地接受了甚至接受了更多。英/国的大陆已经所剩不多了,你奔向我,抱住我,“美/国,我最后还是要走了,你要记住我。还有,尽力帮助每个国家,不要让地球灭亡了。”最终,你哭了出来。我紧紧地抱住你,感受着红茶的清香。如同我们第一次见面一样,清风徐徐。

最终,你就像空气一样瞬间消失,红茶的清香不复存在。伪装了那么久,终于可以不用了是吗?迷茫地跪在地上望着地,亚瑟。你刚才只是和我开了个玩笑而已对吧。眼泪一滴一滴地滑落。我为什么会哭,明明不觉得心痛啊。

I even didn't have it after that day.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ied too far from  my way.

Because of you ,I tried my best to save the world.

Because of you ,I tried to find the ways that how can we turn back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

那天起,我害怕你们任何一个人消失,我尽我的全力去帮助大家,可是无济于事。

日/本,淹没

印/度,淹没

北/极,消失,海平面上升

香/港,淹没

台/湾,淹没

冰/岛,淹没

……

我看见了小菊走前,对我的微微一笑。“在下终究是要走的,大家加油。”

我看见大家因为北极消失而更加着急。

香/港临走前对王耀说的话:“对不起,是我太叛逆,让你担心了。一定要活下去。”

湾湾笑着对我们招招手,对王耀说:“再见,耀君,来生我一定不再和你闹独立了。不过,你们一定都要活下去啊!”

冰/岛与我们并不熟悉,他对北/欧那些人说了几句,微笑着离开。可他终究只是一个孩子啊。随后,北/欧那群也逐渐消失。各个国家的沿海地区都淹没了,每个人几乎都是残缺着继续努力。

我开始越来越着急,大家也都一样,夜以继日。

我多么希望能回到从前,北/欧那群家伙打打闹闹。我的意见被你反驳,弗朗西斯再来反驳我们。世界在这之前,都是一片安宁啊。

随后,南/极,融化,

全世界的陆地只剩下中/国,俄/罗/斯,加/拿/大和美/利/坚。我们4个尽力。

And now I am going to see you.

For the same thing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但是,上帝想让地球灭亡,我们也我从抗拒,不是吗?以前我不信,但我现在信了。海啸已经在我眼前了。人民惊恐的眼神,尖叫,最后都被大海吞噬。我闭上眼睛,这场灾难终究逃不过。我是不是马上就可以见到你了,亚瑟,是不是可以再次体会你身上的红茶的清香?是不是可以再次拥你入怀?这次相遇了,我不会再犯下一些不可挽回的错误。我是不是可以看见你们在会议上的身影了?

我已经看见你了,你微笑着朝我伸出手。

3

2

1

世界再见。

                                               by栖肆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肆Gilana | Powered by LOFTER